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王玮 体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9:20 




319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教工党员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戴岩伟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党委书记王晓军对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做出了具体安排,要求采用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领导班子成员自学、支部集中研讨等多种形式展开党史学习教育,并注意利用固定版面、电子屏、新媒体等宣传阵地大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逐渐在体育学院营造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氛围。

院长刘安民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储备,通过学党史,真正做到悟原理,为广大师生多办实事、多办好事,为体育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