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0:43 





3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112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师生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祁金善主持。

党委书记刘志庆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意见》,并作动员讲话。他要求,一是要抓好组织领导,在“学党史”上见成效。学院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委员要率先学、带头学、引领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把党性修养融入血液,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和政治本色;二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在“悟思想”上入脑入心。全体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广大师生,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学习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聚焦急难愁盼,在“办实事”上担当作为。学院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委员要深入调研教学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关注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困难,在着力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难题上取得明显成效,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四是要做到统筹兼顾,在“开新局”上下功夫。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申报硕士学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思政进课堂”紧密结合起来,在推进硕士学位点培育与建设工作上取得令师生满意的成效,不负重托、不负时代。

动员大会结束后,院长祁金善以《以学习党史为重点,学好“四史”,推动工作》为题作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机关党委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工作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