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工作会



作者:杨海英 机关党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5日 09:07 




323日下午,机关党委中心组在勤业楼C5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工作会,安排部署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机关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讨审议了《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机关党委领导班子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带好头、领好队,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工作责任意识和担当,进一步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