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倪莹 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8:00 





32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按照省委、校党委的相关要求,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关盼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关盼军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必须推进好、完成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增强开拓进取的勇气和力量。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关盼军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要突出目标引领,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协调会

下一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为学生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