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协调会



作者:音乐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8:20 




330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和园A109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协调会。音乐学院院长伊春、副院长王亚非,合唱团等团体负责教师参会。

伊春指出,本次晚会筹备时间紧、任务重,是对学院的一次重大考验。各节目组、专业团体要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精心策划、打造精品,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与会成员围绕人员分工调配、时间安排、后勤保障、宣传报道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形成了明确的责任分工。各节目组、各团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尽快进入状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推进,保证节目质量,全力以赴为全校师生呈现一场精美的文化艺术大餐,以高质量的文艺节目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