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李媛媛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6:30 




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肖建清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利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郭成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目标要求、重点内容等方面,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深刻理解“为什么学”,自觉把党的历史作为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营养剂”、最好的“必修课”,在对党史的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肖建清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课程思政作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点、特色活动,抓实抓好抓出质量和成效。迅速动员部署,压实责任推进,强化信息宣传,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推动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8级学生考研动员会暨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