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6日 09:41 





41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逸夫楼112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学院院长张晴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霞宣读了中共安阳师范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党委书记张成伟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作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师生,更应该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现实逻辑、历史逻辑、理论逻辑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紧盯目标任务,突出学习重点,扎实有效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围绕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院长张晴在总结发言中要求,一要迅速启动抓落实,确保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要聚焦重点抓落实,确保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三要强化督导抓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追思先烈 学史增信”清明节祭扫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