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追思先烈 学史增信”清明节祭扫活动



作者:文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7日 18:26 




为深入学习党史,缅怀革命先烈,近日,文学院党委组织学院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安阳市烈士陵园开展“追思先烈 学史增信清明节祭扫活动。

在蒙蒙细雨中,大家在烈士纪念碑前列队肃立,向所有至忠至诚的英魂致哀,向所有至善至勇的英烈致敬,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丰功伟绩,追思他们崇高的革命精神。在安阳革命史纪念馆,大家瞻仰烈士遗像、参观革命历史文物,详细了解安阳市在抗日战争和各个历史时期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及事迹,使革命史和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入脑入心。参瞻活动结束后,大家还集体观看了毛主席宣读人民英雄纪念碑碑文的珍贵原声影像。

知其史方能激其志,激其志方能尽其责。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史增信,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要明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把革命精神融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砥砺前行,为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