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专题党史党课



作者:王懿 美术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0:42 




49日下午,美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张伟主讲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专题党课”在和园301教室开课,为18级美术学和书法专业的同学带来了美术红色经典作品中的党史记忆。

张伟为同学们展示了著名的红色经典油画作品《五四运动》与《启航——中共一大会议》,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的感想。他通过十幅作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至新中国成立这段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细数了党取得的伟大成就,诠释了对党的初心使命的认识。此次党课不仅让同学们收获了丰富的党史精神食粮,还增进了同学们对美术作品中所蕴含的特殊意义的理解,讲课生动、视觉冲击力强,赢得了全体同学的热烈掌声。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重温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使大家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增强了同学们对红色艺术的追求,今后要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法学院组织教职工到红旗渠精神“三融三进”展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