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布置会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1:44 




61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建工小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安阳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安排》,研究部署建筑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郭成立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肖建清、党委副书记王利蕊、副院长张士科,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展现了再接再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的奋进姿态,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教育同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要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一项一项抓落实;党员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供更多有效智力服务的本领和水平。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安排上来,确保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答题挑战赛

下一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安排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