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答题挑战赛



作者:法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0日 09:5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63日,法学院在和义楼模拟法庭举办党史知识答题挑战赛。挑战赛设置“过关斩将”“动感PK”“最强争霸”三个环节,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党的基本理论。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沉着应对,既体现了扎实的知识功底和良好的学习素养,也展示了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角逐较量,靳怡婷、马红敏两名同学获一等奖,其他8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

参赛选手表示,此次参加党史学习答题挑战赛,形式新颖有趣,将进一步激励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党史 红色剪影”剪纸作品展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