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开展“牢记党史、接续出发”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活动



作者:刘建国 体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6日 18:13 




为增进广大党员对党史的了解,大力营造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体育学院党委针对毕业生党员开展了主题为“牢记党史、接续出发”的系列教育活动。

68日上午,体育学院毕业生党员在文鼎广场毕业生党员集中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晓军,副书记戴岩伟,副院长田玉、牛永刚及部分教师代表,毕业生党员和党员代表67人参加了活动。上午十点,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学院大会议室开展了在校最后一次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这一主题展开讨论和分享。毕业生党员还在和镜楼楼梯张贴党史楼梯贴,再现了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一百年峥嵘岁月。随后,毕业生党员在北田径场为道路两旁的植物浇水,开展了在校的最后一次义务劳动。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牢记党史、接续出发”,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争光、为母校添彩。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法学院党委书记王俊生为师生上党史专题党课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党史 红色剪影”剪纸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