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第六届计算机技能大赛



作者:常孟阳 软件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2:07 




近日,软件学院举办的“峥嵘奋斗百年路,技能启航新征程”计算机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包括“奋斗百年路,大赛新征程”PPT大赛、“绘百年宏图,更时代交替”WORD手抄报大赛、“铭记党史,拍出新时代”微视频比赛、“建党一百周年,弘扬红船精神”PS设计比赛、“舞动青春之键,迎接建党百年”盲打比赛、“绘梦装翼,百年机遇”装机赛等共六个主题项目赛,共有来自软件学院、传媒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等9个学院的20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

此次大赛赛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赛出了青年的激情和实力。参赛学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技术较量,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表达了对党的百年华诞的衷心祝福。据悉,计算机技能大赛由软件学院主办,是普及计算机基本知识技能,提高学生信息技术素养和能力,增强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的竞赛。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体育学院赴内黄开展“不忘来时路,开辟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党委书记王俊生为师生上党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