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王保华 文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07日 18:43 




近日,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党员之家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成长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明确要求。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增强自身本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李光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48字”要求既是年轻干部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应对当前复杂形势、完成艰巨任务的迫切要求,也是对年轻干部成长的必然要求。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讲规矩守底线,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增强干事本领,结合分管工作实际情况切实开展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新学期专题理论学习研讨

下一条:法学院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