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新学期专题理论学习研讨



作者:杨海英 机关党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08日 16:51 




97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勤业楼C506房间召开新学期专题理论学习研讨。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研讨,机关党委书记常红军主持活动。

会上,常红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做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在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常红军强调,机关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当担、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做干事担事的新时代党的好干部。

会议还对机关巡视整改、党史学习、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研究部署。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