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董晶 美术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3日 17:57 




913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美术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连城主持会议。

会上,连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扶贫经历,强调了“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和“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重要性。他指出,领导干部做工作必须坚持实事求是,一是要注重调查研究,坚持眼睛向下、脚步向下,经常、广泛、深入地开展调查研究,真正把情况摸实摸透。二是要坚持党性修养,把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作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重要内容,要敢于坚持真理、求真务实。与会人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分别谈了认识体会和思想感悟。

会上还对美术学院“十四五”规划做了研究部署。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师德报告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新学期专题理论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