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师德报告会



作者:音乐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4日 11:39 




近日,音乐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师德报告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师德报告会由8位满30年教龄的教师作报告,他们分别从音乐学院的发展和个人教学经历谈起,感慨国家、学校、学院发展变化之大,感恩学校给予成长平台,感恩党和祖国为良好的教学环境提供保障。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安民为音乐学院教龄满30年的教师颁发光荣从教三十年证书;青年教师为老教师献上鲜花,纷纷积极发言,表示深受鼓舞,要学习和传承老教师无私奉献、兢兢业业的精神。

学院院长伊春指出,教师是良心活儿,我们在辛勤耕耘和奉献的同时也收获了幸福。态度决定成败,要时刻对教师工作保持敬畏。

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强强调,学院教职工要珍惜教师岗位,坚守教师操守,努力争取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党和国家培育有用人才。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体育学院多名教师应邀为安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作培训

下一条: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