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组织“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师德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软件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5:39 




近日,软件学院在教学楼202举办“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师德教育主题系列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此次系列活动共分三个部分:一是师德师风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通过分析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二是师德师风报告会,推选3位优秀教师围绕个人成长经历,结合教学、科研、管理作专题报告;三是鼓励学习先进,对党史竞答优秀教师颁奖。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继续秉持初心,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六要”好老师,陪伴学生成长。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期刊编辑部召开“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师德座谈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多名教师应邀为安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作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