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编辑部召开“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师德座谈会



作者:期刊编辑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22日 16:57 




为激励广大教师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建党初心,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917日下午,期刊编辑部在勤业楼C502召开“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师德座谈会。期刊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海生主持。

座谈会上,2019年省教育系统师德教育主题征文一等奖获得者康国章谈了师德的重要性,并结合工作体会谈了要讲求奉献精神、对工作认真负责;2021年省教育系统师德教育主题征文三等奖获得者原新生谈了自已关心学生,干一行爱一行的工作体会;其他参会人员也进行了交流。

杨海生强调,师德是一个永恒的主题,《安阳师范学院学报》要开设专栏刊登弘扬师德的文章。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忠于党的教育事业,恪守职业道德,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师德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软件学院组织“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师德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