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师德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28日 15:25 




为激励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优良师德师风,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92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楼217会议室开展“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师德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素娟、王军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焦安琴领学了近日高校出现的教师师德失范的典型案例,以案说纪、以案促改,告诫大家要恪守教师职业道德,树立良好师德风范;6位中青年教师代表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发言。

大家纷纷谈感受、说心得,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学习先进、以案为戒,树立良好师德师风,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赴林州签订旅游产业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期刊编辑部召开“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师德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