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赴林州东岗镇大井村开展入户帮扶活动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0:06 




1111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成立一行四人,赴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持续开展入户帮扶活动。

在大井村村委会议室,郭成立一行详细了解了大井村村民精神文化生活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和引进外包加工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就村容村貌治理、疫情防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我校省派驻村第一书记任国防的陪同下,郭成立一行来到帮扶对象家中,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其生活近况、身体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冬季取暖准备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立自强,依靠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和自己的勤劳智慧让生活更富裕、精神更充实。下一步,建工学院党委将继续做好跟踪帮扶工作。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平安校园画展”

下一条: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