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题报告



作者:软件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6日 09:26 




1111日下午,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明大道校区307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题报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秦建林领学了主题报告,他强调,《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确立了“两个确保”的奋斗目标,绘就了中原更加绚丽出彩的宏伟蓝图,必将激励全省党员干部扛好历史重任,写好时代答卷,在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克难攻坚,谱写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崭新篇章。

与会人员表示,《报告》催人奋进,成绩鼓舞人心,指导思想明确。要抓住省委书记楼阳生指出的重大战略机遇,结合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中心工作,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赴林州东岗镇大井村开展入户帮扶活动

下一条:离退处党委举办“弘扬太行精神,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