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经济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5日 19:49 




1211日,经济学院教师赴林州红旗渠廉政教育学院开展廉政教育活动,以红旗渠廉政文化为滋养,走近历史、走近现实、走近心灵,接受廉政教育。

全体教师参观了廉政教育展厅,回顾党的百年历程,深入了解红旗渠精神、太行精神、扁担精神、谷文昌精神、孙占元精神,深刻感悟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壮士断腕的勇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在党委书记郭彦荣的带领下,教师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将廉政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同自身发展相结合,在提升自我上下功夫。要把此次活动中学习到的感人故事内化于心,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党委赴大井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脱贫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