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重阳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5日 19:5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教工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廉政教育,1211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前往红旗渠开展“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教师党员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红旗渠廉政文化展、分水闸、青年洞,通过聆听讲解、实地观看,回顾红旗渠的艰辛建设历程,近距离感受英雄事迹,深刻理解红旗渠精神的深刻内涵。在红旗渠廉政文化展厅前,甲骨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焦清局面对鲜红的党旗,带领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廉洁育人的初心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更加自觉地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全身心投入到教书育人事业中去,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赴大井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