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赴大井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蒲卫亚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9日 11:44 




1214日上午,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张吉献、院长焦士兴、党委副书记胡志英赴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开展结对帮扶。

在大井村党群服务中心,张吉献、焦士兴一行与我校省派驻村第一书记任国防就结对帮扶、乡村振兴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张吉献、焦士兴一行带着慰问品,来到结对帮扶户任金林家中走访慰问,与任金林家人一起聊家常,关切地询问其身体健康状况,详细了解了家里近期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心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将继续保持与帮扶户的经常联系,定期走访慰问,关心关注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刘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