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刘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兆国 文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9日 11:5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12日,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新乡刘庄村开展“汲取榜样力量,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师生党员来到史来贺同志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解说下,深入了解了史来贺同志的生平事迹及刘庄的发展历史,深刻体会“坚定信念、实事求是、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史来贺精神,真切感受到了史来贺同志带领村民走上共同富裕道路的坚定意志和时刻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的为民情怀。

参观结束后,面对墙上的巨幅党旗,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光新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师生党员来到刘庄村群众住宅区,近距离感受到了史来贺老书记带领下的村党委给刘庄带来的幸福巨变。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师生党员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将史来贺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为学院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后勤处党支部赴兰考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赴大井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