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支部赴兰考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银亮 后勤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9日 11:5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教育学习形式,接受先进典型人物事迹洗礼,1214日,后勤处党支部书记李红勋,后勤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30余人赴兰考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开展“学模范、悟精神、明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里,一件件饱经风霜的物品,一幅幅感人至深的图片,一个个生动真实的故事,再现了当年焦裕禄带领兰考人民战天斗地治理三害的震撼场景。大家或驻足观看、或认真聆听深切感怀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在焦裕禄同志亲手栽种的焦桐树前,大家仔细聆听了“一棵树和一个人的故事”,感受着焦裕禄的坚强党性和公仆情怀。在庄严的党旗面前,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响亮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继承发扬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要增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以实事求是的精神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要坚持清正廉洁、敬业奉献,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商学院组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讲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刘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