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讲活动



作者:韦存彪 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9日 12:01 




为丰富大学生的金融征信知识,教育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消费观,切实增强学生风险防范意识,提升自我防护能力,1216日晚,商学院组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专题宣讲活动。驻校民警刘旭、文峰区商颂街道派出所民警张家玮应邀为2021级全体学生讲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保卫处副处长张宏伟参加活动。

张家玮围绕电信网络诈骗的基本套路、显著特征及严重危害,结合电信网络诈骗宣讲视频、真实案例,为学生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陷阱,向学生普及相关的法律知识,引导学生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拒绝诱惑、避免攀比,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从源头上防治电信网络诈骗。刘旭与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为学生解答了疑惑,提醒学生及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保护好个人信息,科学理性消费,发现问题线索及时报告,自觉远离电信网络诈骗陷阱,积极参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的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机关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后勤处党支部赴兰考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