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会



作者:杨海英 机关党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9日 12:04 




1217日上午,机关党委邀请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宣传处处长时绍祥为机关全体干部、党员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机关党委书记常红军主持会议。

时绍祥处长以“让历史照进现实 启迪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围绕“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系统把握全会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两个方面,从“充分认识召开全会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通过《决议》的重大意义”和“‘四个伟大飞跃’全面展示百年伟大成就”“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一根本问题”“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深刻理解‘三次理论飞跃’”“全面把握‘十三个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五个历史意义”“传承好、发扬好‘十条宝贵经验’”九个部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阐释。报告紧扣主题、层次分明、内容丰富、资料翔实,具有思想性、系统性和针对性,既有理论探讨、又有实践融合,对机关大党员干部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常红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总结经验、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赴大井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