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赴大井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0日 18:52 




1217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明、党委副书记王晓伟一行3人赴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走访慰问。

在大井村党群服务中心,张文明一行与我校省派驻村第一书记任国防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任国防关于结对帮扶、乡村振兴、文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随后,张文明一行来到结对帮扶户郭栓林家中,与郭拴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郭拴林一家的生活状况、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中的困难,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心态,结合自身实际,依托乡村振兴战略和党的惠民政策,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未来,不断提升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1年度科研团队遴选评审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