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1年度科研团队遴选评审会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7:31 




为进一步强化学科建设,凝练科研方向,实现学院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点、省数学一级学科重点学科的突破,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启动了科研团队遴选活动。1223日下午,科研团队遴选评审会在和义楼321会议室举行。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遴选会并担任评委。优化与控制、微分方程、数据挖掘与分析三个科研团队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副院长姚合军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严谦泰教授介绍了学院实施科研团队支持计划的背景、目的、评审与实施办法。科研团队负责人魏超、王超、张国威分别从学科方向、团队构成、建设基础、预期目标及建设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学术委员会成员结合团队申报书和现场汇报情况分别提出了针对性较强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论证,优化与控制、微分方程、数据挖掘与分析三个团队入选数学与统计学院首批科研团队支持计划。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赴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进行帮扶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赴大井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