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赴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进行帮扶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30日 09:11 




1222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杜记民、副院长王贵芳一行3人赴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走访慰问帮扶群众。

在大井村党群服务中心,杜记民一行与我校省派驻村第一书记任国防及帮扶群众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当前村民家庭收入主要来源和情况,并就乡村振兴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

随后,杜记民一行到结对帮扶户任爱军家里,为其送来了面粉、食用油以及牛奶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农作物种植情况、子女上学、经济收入、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困难等,向他们讲解了党和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以及自己的勤劳智慧过上好日子。杜记民表示,学院一定按照乡村振兴政策要求,持续关注关心他们一家的状况,尽学院所能,帮助他们脱贫后不返贫,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商学院表彰2021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1年度科研团队遴选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