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红色经典诵读”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软件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4日 14:30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6周年,巩固四史学习教育成果,1210日下午,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文明大道校区教学楼202会议室举办红色经典诵读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读书会上,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诵读了可爱的祖国、毛主席诗词、“我的自白书”等红色经典作品。党员同志们声情并茂地诵读令在场的每一位听众深受感染、深受教育,产生强烈共鸣。

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秦建林指出,本次读书会主题活动是“四史”学习教育的有机组成部分,广大党员要多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确立目标、追求过程、坚定信仰。会后,支部对表现优异的6名党员进行了表彰。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学习党史,学习经典作品,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做好新时代先锋。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音乐学院党委赴大井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脱贫户

下一条:体育学院赴大井村开展“老年人防摔倒”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