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大井村开展“老年人防摔倒”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体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9:02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大井村乡村振兴,1210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晓军一行6人赴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开展体育博士服务团老年人防摔倒志愿服务活动,大井村的40余名老人参加活动,活动由省派驻村第一书记任国防主持。

体育博士服务团成员带领老人们进行了肩关节灵活性、闭眼单脚站立、深蹲、10米直线行走等动作练习,强调了动作要领和安全问题;接着,又与老人们进行了20分钟的互动练习,强调了锻炼的频次、时间及注意事项。老人们纷纷表示,这样针对老年人健康的活动形式很好,锻炼后觉得浑身畅通,希望可以多来指导几次。

随后,王晓军一行走访了学院帮扶户郭改莲,为她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了解了老人的生活情况,特别叮嘱要保重好身体,鼓励其依托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健康幸福地度过自己的晚年生活。

此次志愿服务和帮扶活动,既是充分发挥博士党员志愿先锋模范作用服务乡村振兴的具体体现,也是体育学院学党史、办实事的实际举措,给帮扶对象带去了党的关怀问候,体育学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红色经典诵读”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传媒学院青年教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国家一般课题举办开题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