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青年教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国家一般课题举办开题论证会



作者:传媒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5:38 




124日上午,由传媒学院杜华博士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教育学国家一般课题《人机协同时代乡村教师智能素养结构与培养策略研究》(课题批准号:BCA210091)开题论证会在我校举办。由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顾小清教授担任组长,来自华中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及我校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各子课题负责人参加论证会。传媒学院院长马明山主持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会场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

杜华博士向专家组汇报了课题的总体框架及思路,从研究背景、研究现状、研究设计以及研究推进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各子课题负责人也对子课题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进度安排等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课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一致认为该项目选题思路清晰、研究内容和目标及最终成果能够体现学科的前沿发展方向,研究方法合理,技术路线清晰,各子课题时间安排妥当,具备了进一步研究的可行性。与会专家从不同角度对课题研究工作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为课题研究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经专家组讨论,一致同意通过该项目的开题论证。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体育学院赴大井村开展“老年人防摔倒”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