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赴大井村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作者:法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8:51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落实帮扶责任,123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书记王俊生、院长宋汉林一行三人赴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在大井村村委会,王俊生、宋汉林一行向驻村第一书记任国防认真了解村里巩固脱贫成果工作的情况,随后来到帮扶对象任栓贵家中,送上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并与之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近期家庭生活状况、务工就业发展生产情况,特别叮嘱一定要注意用水安全,做好冬季取暖准备,鼓励其依托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用勤劳创造美好生活。

此次慰问帮扶活动,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给帮扶对象带去了党的关怀问候,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帮扶群众的距离。法学院党委将持续为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会议研究落实知联会建设相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