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会议研究落实知联会建设相关工作



作者: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8:50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建设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近日,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知联会”)在勤业楼A108会议室召开全体会员大会,研究落实知联会建设相关工作。知联会全体会员、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知联会会长常保平介绍了学校党委印发的《实施意见》出台的背景、主要政策和十有标准建设等内容。按照党委统战部制定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建设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要求,会议研究了知联会工作品牌建设的推进措施;加强工作力量建设,增选了一名知联会常务副会长,一名知联会副会长;对加强知联会建设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知联会是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载体。据悉,为了凝聚全省党外知识分子智慧力量,之前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强调了“十有”标准建设目标。为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意见》,学校党委研究了出台了《实施意见》,党委统战部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举措和要求,为确保知联会“十有”标准建设有序有效推进落实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法学院党委赴大井村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下一条:软件学院党委赴大井村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