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读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董晶 美术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5:16 




1125日下午,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新华书店开展“读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委组织部部长翟传增、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连城,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们置身于浓厚的书香氛围之中浏览书籍。《文献中的百年党史》《苦难辉煌》《火种》……一本本红色书籍牢牢吸引住了党员们的目光。党员们沉浸在百年党史的波澜壮阔、跌宕起伏之中。随后,党员们就自身阅读的所思所悟进行了分享交流。

连城指出,教工支部要坚持把开展好党员读书活动作为统一思想、促进发展的重要抓手,组织党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躬行读书、自觉读书的积极性,让读书成为党员凝聚思想共识,提升教学科研水平的重要法宝和有效途径。

翟传增对支部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党日活动创意好、主题好、效果好。希望党员们秉承初心使命,砥砺奋斗精神,将所读的红色书籍内化为红色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提高立德树人实效,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赴大井村走访慰问对口帮扶户

下一条:我校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