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赴大井村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8:04 




11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伟、院长韩玉璞等一行三人赴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开展入户帮扶活动。

在大井村党群服务中心,张成伟、韩玉璞一行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任国防对巩固脱贫成果工作的介绍,双方就如何助力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帮扶对象家中,张成伟、韩玉璞一行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详细询问其住房保障、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冬季取暖等情况,鼓励其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依托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用勤劳创造美好生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以后将进一步发挥帮扶责任人作用,积极帮助帮扶对象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持续巩固脱贫成果,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赴林州大井村看望慰问对口帮扶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