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明园校区基建工作



作者:基建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17日 11:19 




 





7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副校长王宏伟调研明园校区基建工作,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学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纪多辙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45号学生公寓和2号食堂、245号教学实验综合楼、长江大道校门和庭院景观等建设工程,了解施工进度、安全生产和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勉励我校现场管理人员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工作作风,坚守工作岗位,建设优良工程。

纪多辙强调,一是要按照书院制改革的要求,高标准建设学生公寓和食堂项目,科学合理安排学生住宿,满足学生的不同需求;二是要根据学校的发展,谋划好后续建设,适时启动学生公寓和食堂建设项目二期工程和人防工程;三是要根据建设的需要,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用好中央投资和专项债券,尽最大努力降低债务风险;四是要按照防汛预案,做好防汛工作。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校领导调研指导暑期工程

下一条:我校教师荣获2022年“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称号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