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出彩 安师启航——我校喜迎2022级新生入学



作者:高凌 娄真真 许璐 赵雨涵,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6日 19:11 

















“嘀,安师打卡成功!”926日,8900余名来自五湖四海的2022级新生齐聚安师,怀揣着美好期待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贴心服务送温暖,筑牢屏障盼君至

上午9时,校党委书记纪多辙、校长黑建敏分别带队来到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对新生报到、疫情防控等迎新相关工作进行指导,亲切慰问学生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并对新生给予了美好的祝福,嘱咐新生们要心怀梦想、拼搏奋斗,保持良好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为切实做好2022年迎新工作,学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修订完善工作方案,从组织领导、报到流程、任务分解、防控及迎新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具体安排,通过线上班会等形式,及时向新生及家长进行细致提醒。报到现场,行李消毒、测温、身份核验等环环相扣、紧密配合、次序进行;南门、北门、宿舍区、各个学院大本营的志愿者们在清晨6点全部就位,帮助新生顺利报到入学,“志愿红”成为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特色迎新花样多 学院暖心展风采

“欢迎新同学 启航新征程”“青春出彩 安师启航”——校园内外的迎新通道上摆放着鲜红的欢迎版面和旗帜,衬托出热烈浓郁的氛围,在秋后的暖阳下显得格外耀眼夺目,整个校园都充满了生机与活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学校专门设立了“数字迎新统计大屏”,实时清晰呈现新生报到人数、新生院系、来自省份等信息,安师新学子报到进展一目了然,科技感直接拉满,吸引了不少同学们驻足观看。

各学院特色迎新亮点纷呈,“花式迎新”使远道而来的新生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文学院赠予新生专属小黑板,鼓励师范生勤学苦练,为祖国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化学化工学院的“Li想号”D2022次列车,象征新生从大一到大四的旅程;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举办抽奖小活动活跃气氛,现场传来阵阵欢声笑语;软件学院准备新生大礼包,便捷方便又诚意满满。“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国际陪你来日方长”“教育学院拍了拍你并说:终于见面啦!”……各院系活泼生动的标语让人耳目一新。

开启大学新篇章,筑梦安师新征程

“来到学校我特别兴奋,看到老师们和学长学姐用心准备的礼物,我感到很惊喜,非常期待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我将在这里学好专业课,扎扎实实过好四年时光。”外国语学院2022级英语五班的黄诗雯说道。

2020级体育学院卢世浩对学弟学妹们给予了祝福:“我们会伸出热情的双手,予以你们鼓励和帮助,让我们一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度过快乐充实的大学生活!”

据悉,我校2022级新生入校后,将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接受一系列的入学教育,届时,新生将更加全面、立体地了解学校。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铸魂育新人”师德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扶沟县教师发展支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教师培训者团队研修开班仪式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