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扶沟县教师发展支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教师培训者团队研修开班仪式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6日 19:05 





925日上午,我校在安阳市委党校教学楼101教室举行扶沟县教师发展支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教师培训者团队研修开班仪式。副校长姚远峰,扶沟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伟出席开班仪式。扶沟县教师培训者团队研修成员、扶沟县教体局有关负责人、我校项目首席专家等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华主持。

开班仪式上,姚远峰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历史,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和管理培训团队精心组织、周到服务,做好项目实施的教学管理和沟通交流工作,高质量完成这次培训任务,并希望参训学员通过研修培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培训能力,担当起扶沟县教育的培训重任,有效推动扶沟县中小学的教育教学改革。

葛伟对学校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培训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参训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高效率完成学习任务,希望参加培训的教师通过集中培训,都能成为懂设计,会管理,能讲课,善指导的高素质培训团队,推动扶沟教育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项目首席专家李武装教授就项目实施进行了解读和安排,扶沟县城关镇红旗小学老师李影代表学员发言。

据悉,为不断提高教师整体素质,河南省启动了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县域教师发展支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该项目将通过培育项目县教师培训团队、建立教师发展学校、名师工作室等措施,健全项目县教师专业发展体系,推动项目县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扶沟县教师培训者团队研修项目是该项目实施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青春出彩 安师启航——我校喜迎2022级新生入学

下一条: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助力学校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