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助力学校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作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6日 08:30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校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以线上直播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924日,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根据参赛教师需求,认真做好参赛场地消杀、保障网络畅通、检测录播设备和直播软件、调试摄影镜头和无线话筒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在参赛中,全程跟录跟播及时处理突发状况以解参赛教师后顾之忧;最后,在参赛教师、录播教师和学生等工作人员的多方努力下,保质保量完成此次大赛相关工作。

此次助力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彰显了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能力作风建设成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转作风、提能力”的具体要求,用实际行动落实了“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大局、服务部门需求、服务师生诉求”的“四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举行扶沟县教师发展支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教师培训者团队研修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行彰德书院落成揭牌仪式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