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先锋广场揭幕仪式



作者:崔含 党委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07日 16:21 




揭幕仪式现场


党委书记纪多辙为先锋广场揭幕


党委副书记朱登潮致辞


副校长王宏伟主持揭幕仪式


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9月5日下午,我校举行先锋广场揭幕仪式,校领导纪多辙、朱登潮、王宏伟,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王宏伟主持。

党委书记纪多辙为先锋广场揭幕。

党委副书记朱登潮为揭幕仪式致辞,介绍了建设先锋广场的意义,并向广大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忠诚于党,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将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二要立足本职,实干担当,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模范带头,争当先锋,时刻注意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在工作、学习中争当先锋,充分展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翟传增带领在场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据悉,我校先锋广场由美术学院教师叶卫军设计,是学校党委为进一步营造党建文化氛围打造的一项重要工程,也是学校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创新举措,实现了党建教育阵地由室内向室外延伸、教育模式由封闭向开放转型的突破,是学校独具特色的红色地标,也将成为学校党员教育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师德师风联席工作会议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