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师德师风联席工作会议



作者:刘军清 人事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07日 16:05 





9月6日上午,我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师德师风联席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副校长姚远峰,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阳,副校长孙金伟,工会主席郑俊丽出席会议,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姚远峰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研究了近期学校师德师风工作的有关事项。

魏光峰在讲话时指出,召开师德师风联席会议是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的有效抓手。魏光峰强调,师德师风建设要强化思想引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推动教师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把理想信念、职业道德、法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融入教师培养全过程。师德师风建设要强化制度规范,全面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认真落实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制度文件,严格落实师德失范“一票否决”,把准师德底线和红线。师德师风建设要强化榜样引领,加大师德表彰和宣传力度,大力选树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榜样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营造师德师风建设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举行先锋广场揭幕仪式

下一条:我校刘永革教授荣获“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教师称号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