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调度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03日 21:46 





103日下午,我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调度会,就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安阳师范学院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总指挥长、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副总指挥长、校长黑建敏,执行指挥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福生,执行指挥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刘振修,校领导朱登潮、魏光峰、姚远峰、路阳、孙金伟、郑俊丽,指挥部各专项组负责人参加会议。纪多辙主持会议。

牛福生指出,本轮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不能有任何麻痹与松懈,须进一步严管严控,巩固难得的成果,疫情防控工作要紧紧围绕“静,畅,断,保”四字原则,一要深化实施静默管理状态,保证校园及在校学生彻底静下来不流动;二要建立完善扁平化指挥体系,最大限度提升工作运转效率;三要贯彻执行各防控区封控管理,实现人员、车辆不流动,预防交叉感染;四要不惜代价确保生活物资及个性化需求的供应,确保物资储备充足。

会上,各专项组负责人汇报了任务落实情况,以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对各项问题进行了梳理研判,对能够现场解决的问题当场协调解决。

黑建敏指出,在多方努力协作下,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下一步要持续狠抓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继续堵住漏洞、补齐短板,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一是保证核酸采样覆盖率,确保校内人员每日两检的要求落实到位,避免传播风险;二是及时协调解决会上提出的各项问题,一时难以解决的要进一步研究探讨,在做好解释工作的同时尽快提出解决方案;三是及时清运生活垃圾,防止发生二次污染,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和风险;四是全力做好学生饮食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学生吃饱、吃好。

纪多辙指出,自学校疫情发生以来,安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峰区(高新区)专门成立了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为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给予有力指导和大力支持。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全校上下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联防联控指挥部的最新部署要求上来,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职责任务、细化工作举措;二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及时发现和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三要复盘总结经验,坚持问题导向,优化工作流程,加快补齐短板,不断提高防控疫情的能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据悉,为加强对疫情防控应急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文峰区(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成立了安阳师范学院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指挥部,统一组织领导各单位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暖“心”陪伴——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多措并举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下一条:风雨同舟,齐心抗疫!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