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纪多辙率团出访韩国和日本高校



作者:李小波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7:32 




 

日前,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应邀率团出访韩国庆星大学和日本东亚大学。研究生处和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随同出访。

在韩国访问期间,我校代表团与韩国庆星大学国际处、教务处及相关院系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双方互相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开展国际合作交流的愿望。经过深入沟通,双方就联合开展教师交流、学生交流项目和联合举办学术会议等事宜达成合作意向,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代表团一行还与该校“韩国汉字研究所”的专家学者们进行了座谈,党委书记纪多辙介绍了我校在汉字文化研究方面的特色、优势和成绩,并就汉字文化研究现状及热点问题与对方进行了沟通。双方一致同意在汉字文化研究方面加大合作力度,相互借鉴,实现共赢。代表团还参观了庆星大学的鸟类博物馆和汉字文明创意体验馆。

在日本访问期间,我校代表团受到东亚大学校长栉田宏治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建立校际合作关系、我校派遣日语教师到对方培训、联合开展学生交流项目达成了一致意见,签署了合作协议书。代表团还参观了东亚大学的医学实训实验室。

 

上一条:校长黑建敏赴大井村看望我校驻村第一书记

下一条:我校启动杨树砍伐树种更新工作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