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黑建敏赴大井村看望我校驻村第一书记



作者:院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19日 18:55 




校长黑建敏实地察看大井村光伏发电项目

 

618日,校长黑建敏赴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看望我校驻村第一书记连城同志。

黑建敏深入查看了大井村的村容村貌、驻村书记的住宿条件、办公环境,仔细询问了驻村书记在工作、生活中的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认真听取驻村书记关于大井村前期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和未来发展规划后,黑建敏对驻村扶贫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就今后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脱贫攻坚是政治任务,要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高度,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以更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攻坚战,在脱贫摘帽的基础上,持续做好巩固提升工作;二是因地制宜,要结合大井村当地气候条件、土壤特点,挖掘利用本地优势资源,发展适合自身特色的产业项目,要充分了解群众的需求和想法,提高群众参与脱贫致富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群众有长期稳定的收入,形成扶贫脱贫的长效机制;三是发挥学校优势,学校是做好驻村扶贫工作的坚强后盾,要充分发挥大学资源优势和保障作用,遇到困难问题及时同学校相关部门沟通,用合力应对挑战。

随后,黑建敏徒步来到光伏发电、自来水压力池、文化广场、核桃树种植基地、拟开发的百亩果园等扶贫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围绕扶贫项目的科学管理、效益发挥、建立机制等问题同驻村第一书记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校领导上思政课】副校长杨露: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推进美丽安师建设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纪多辙率团出访韩国和日本高校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