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奋斗新时代 同心共筑中国梦”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作者:吴娟、张公铭、张博 校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7日 19:06 




 

75日下午,我校“爱国奋斗新时代 同心共筑中国梦”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文博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副书记魏光峰,副校长张建国,相关部门及院系负责人,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张建国简要介绍了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基本思路、主要内容、团队立项原则、团队立项特点等有关安排。

魏光峰希望大学生们坚持知行合一,在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持砥砺奋斗,用心用情跑出2019暑期接力赛的好成绩。他指出,社会实践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整合各方力量,统筹各项资源,形成共同支持。希望各单位形成合力,有序有力推动社会实践活动高质量开展。他强调,基层是培育人才的沃土,实践是通向成功的桥梁,同学们应该珍惜机会、珍惜平台,坚定、扎实地投入到社会实践中,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新时代的长征路,以满载的硕果和优异的成绩献礼祖国70华诞!

与会领导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授旗。

中原出彩之法律的力量实践团队指导教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蕊,“峥嵘七十载 逐梦新时代”宣讲调研实践团团长、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李瑶分别作为指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

据悉,今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爱国奋斗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线,围绕爱国理论宣讲、助力乡村振兴、“大手拉小手”关爱留守儿童设置了3个专项行动,围绕国情社情观察、公益关爱帮扶、文化艺术服务、美丽中国实践、就业创业见习、科技创新实践设置了6个专题,组建了45支校级团队。此外,院系资助立项团队29支,学生自主立项团队700支。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季度工作例会

下一条: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环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