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纪多辙亲切看望暑期社会实践学生



作者: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30日 22:51 




 

 

7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纪多辙来到汤阴县五陵镇大宋村中心学校,看望我校“情暖童心•爱撒乡壤”温暖春芽支教团的同学们,并带去篮球、蜡笔、大米等学习、工作、生活用品。汤阴县委书记宋庆林、县委副书记刘明强,我校党办、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团委、化学化工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纪多辙一行深入教室、厨房、宿舍,认真察看支教队员的工作环境、住宿环境和饮食安排,观摩了支教队员的科学实验、环保教育、特长教育、防溺水教育等课堂教学,查看了学生手工、绘画与书法作品展。每到一处,纪多辙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教学安排、学生学习、生活起居等情况。

纪多辙对同学们不畏酷暑,利用假期将所学知识通过支教形式学以致用、服务社会、传递爱心、回报乡村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青年大学生是民族和国家的未来,要“心系人民,情系人民”,要读好有字之书和无字之书,坚持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把学习和实践相结合,把实践和服务人民相结合,了解国情和民意,增强责任和担当意识,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今年是我第二次参加支教,在支教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在了解社会的同时,也懂得了作为大学生应担负的责任。纪书记语重心长的谈话让我充满温暖,孩子们渴望知识的眼神使我负重前行,我知道,我的支教之路将会坚实而绵长”。温暖春芽支教队队长、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范炎录说。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暑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校调研新增硕士学位授予重点立项建设单位培育情况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